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哈巴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哈巴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都有自己喜歡的寵物,但是我喜歡的是一隻可愛、活波的小小的哈巴狗!

  它有一雙亮晶晶的藍眼睛,那一雙眼睛暗出藏着他溫柔的性格,而且那一雙眼睛像兩顆亮晶晶的藍寶石。那兩個大大的耳朵可能可以聽見十裡外的風吹草動,就算是螞蟻的走動它可能也可以聽見。還有那一隻靈敏的大鼻子,可以聞到好聞的香氣也可以把聞到的味道記下來,如果沒了一樣東西,哈巴狗用它那敏靈的鼻子聞一聞可能會幫你找到你失去的東西。還有它哪個毛茸茸的小尾巴,短短的,可愛及了,毛茸茸的尾巴還像那好吃棉花糖,看見了都像一口咬下去。還有它那靈活的小腳,跑的飛快,如果你和它比賽跑你的勝算絕對沒它高。

  哈巴狗它是一個老實的寵物,叫它做一件事他絕對不會放棄。它會幫我看守家門,當它就我出去的時候會跑到門口站住幫我看家,如果有人來了我家它就:“汪!汪!汪!”的大叫,好像在說:“你是誰啊?我不認識你,你認識我家主人嗎?不認識就快走開,不走我就來咬你了!”

  哈巴狗最喜歡的就是玩球,每當我把球扔出去時它就會急忙的跑過去撿回來給我,要我再扔一次,它玩球的時候非常的可愛。大家都知道小狗們最愛吃的就是肉骨頭了,每當我吃完肉的時候剩下的骨頭,它絕對不會放過,如果我不給它,它就叫的不停,好像講:“我要吃骨頭,快點給我骨頭!”跟大爺是的,我都拿它沒辦法!哎!

  這就是我家那頭可愛又淘氣的哈巴狗!

  五年級:張道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哈巴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哈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