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毛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毛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隻小鸚鵡名叫“毛毛”,一身漂亮的羽毛分成黃、綠、灰、紅、橙五種顏色。兩隻小眼睛滴溜溜的轉着,好奇地望着這個新家。 

  毛毛很淘氣,隔三差五就把飯盒踩翻,還調皮地在裝滿小米的飯盒裡洗沙浴似的蹬來蹬去。毛毛喜歡站在木棍上蹦來蹦去,可也因此摔過不少跟頭,有時,正好對準它的水盆摔下來,“砰!”的一聲,栽進了水裡。稍不注意,毛毛就會跑出來,有時還啃啃媽媽削的南瓜皮。更糟糕的是,它拉屎不找地方,隨便找個地方,就能“解決問題”。 

  毛毛是個很有“幽默感”的傢伙。每當我和姐姐吵架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它也沒少跟着“瞎攙和”——“唧唧唧”地叫個沒完沒了。在激烈的爭吵中,我們並沒有聽見它的聲音,更沒去理會它。可是,當“戰爭”停止時,毛毛一直夾雜在其中的“雜音”便清清楚楚的展現出來了。媽媽笑着說:“你瞧!它也在說呢!”說完,爸爸學起它來:“繼續吵,繼續吵,越凶越好!”我們一家人全笑了起來。毛毛左瞧瞧,右瞧瞧,害羞似的一溜煙兒地消失在了它的小屋裡。 

  實際上,毛毛挺愛乾淨的。過了一周了,別說我們,就連毛毛身上也髒兮兮的。當毛毛髮現自己“美麗”的衣服已經髒了時,總會自覺地跑到水盆前仰下身子,在水裡搖一搖,然後探出腦袋,在籠子里上飛下飛,到處抖,似乎想盡量快一點將身上的水早點甩干。 

  毛毛是個準時鬧鐘,每天早上6點50,準時“唧唧唧”地催我們起床。如果我們一時貪睡,毛毛就開始大聲嚷嚷,吵得讓人受不了,於是,只得乖乖起床。 

  毛毛的脾氣很怪,只要誰惹着它一下,它就滿臉的不高興,有時由於生氣,它還會咬上你一口。一次,我看它伙食不咋地,好心為它添點兒黑米和大米,卻一不小心將飯盒撬翻,一下子將毛毛扣在了飯盒裡。糟了!只見毛毛費力地從下面鑽出來,生氣地“唧唧”幾聲,咬了我一口。“啊!”我尖叫了一聲,發現手指上有一個小坑,幸好不大。還有一點值得慶幸:毛毛還沒長牙齒,也不太疼痛。 

  瞧見了吧?!俺家的毛毛就這麼可愛!你也喜歡它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毛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