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世外桃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世外桃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鞦韆上靜靜的看着書,陽光撒在書本上,似乎也喜歡知識。桃樹上粉紅的桃花是那麼的艷麗,梨樹上的梨花是那樣的潔白。這些花瓣伴隨着鞦韆吱噶吱噶的聲音慢慢飄散下來,就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飛到了我的頭上、身上、書上,我陶醉了。

  這令人陶醉地方是在我家的後花園,那是個不大的小花園,雖然它很小,可那是我們全家人心裡的“世外桃園”。

  當大地復蘇、萬物更新的時節里,爺爺每天清晨都會去看看他種下去的種子蘇醒后,從土裡露出小小的嫩芽,看鮮花們用自己最美的姿態為小院增添春色。而我喜歡坐在爸爸為我做的鞦韆上看書,享愛着和煦的陽光。當暖暖的春風輕輕吹來,伴着清悠祥和的氣息,把我也帶進了美妙的大自然中。

  當在炎熱的夏天裡,火紅的火球沒入紫色的雲霧中,老媽會把整個院子都灑上幾遍水,說是可以降溫,大家就可以在院子里乘涼。吃過晚飯後,大家搬來凳子坐在院子里乘涼,大人們則一邊吃着西瓜一邊聊着天,而小孩子則圍着樹追逐打鬧着。鄰家的小妹妹看到院子里的薔薇花開的那麼艷麗,忍不住總想要去摘幾朵。可爺爺總不讓摘,說每朵花裡面都住着一個花精,是這些美麗的天使,才使的花朵開的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生機勃勃。

  當到了秋天,那飄飄而來的果香味,饞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看着滿院搖搖欲墜的果實,感覺濃濃的果香瀰漫了整個小院。那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娃娃頭;像鴿蛋的棗子在細葉中顯出青黃不接的顏色,還有那紅彤彤的大石榴,想摘那個就摘那個。自已家的果子是那麼的甜、那麼的新鮮,讓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就幸福的人。

  當寒冷的冬天來臨時,我期待的是下雪天。看着小院慢慢的變白變厚,就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花。我穿上雨鞋,走進由雪鋪砌的地,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再捏個小雪球,用力的投向已被雪覆蓋的樹枝,“沙沙……沙……”,由雪凝結而成的花束,一大片一大片的落了下來,我在雪地上跑着、叫着玩的不亦樂呼。冬雪雖沒有的千姿百態色彩,但它們用獨特的美,為大地構造了最純潔的自然美,只有純潔的童心才配與它遊戲。

  我家這小小後花園雖不能跟“世外桃源”相比,但卻是我們全家人用愛壘起的“世外桃園”,在這小小的“世外桃園”里有我們全家人溫馨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世外桃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世外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