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雙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雙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雙豬”,它們一大一小,大的有10厘米高,小的有3厘米高,它們被我簡稱為——存錢罐。 

  “大豬”身上背着個乖巧的“小豬”,錢是“小豬”肚子下面的“傷痕”里放進去的。“大豬”頭上有個大蝴蝶結,蝴蝶結緊巴在那雙又肥又大的豬耳朵上,長長的黑睫毛下有一雙閃閃發亮的“夜明珠”,凸起的鼻子上有兩個小孔,那彎彎的小嘴像一輪明月嵌在那胖乎乎的臉上一樣。他的眼睛不時向左右兩邊轉着,好像怕有人要偷它肚子里的錢一樣。 

  “小豬”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笑眯眯的眼神使你不由自主的投上一元錢。每當我投進一元時,那清脆的聲音就感覺好像“大豬”身上的“傷痕”好了一點我一定加緊攢錢,爭取把“大豬”身上的“傷痕”補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雙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雙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