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是我小姨的孩子,他可是一個“淘氣包”,他長得很胖,小姨常說他:“臉肥的把嘴都蓋住了,吃飯都要找嘴在哪兒!”他挺着一個大大的“老闆肚”。因為媽媽和小姨常常來往,我和弟弟一起玩是時間也很多,所以我是很了解他的。

  他對食物十分感興趣。每天早上小姨給弟弟15塊錢,讓他自己買早飯,他總能把錢花的一乾二淨,回家問他吃了什麼,他總是說:“一碗湯麵,兩個雞蛋,一碗熱乾麵,一籠小籠包……我還沒吃飽呢!”然後摸摸自己的大肚子。

  我們一起去公園玩兒的時候,他總是向小姨要幾塊錢買吃的,每次到我家玩兒手裡就會提着一大袋子零食,吃飯時也從不挑食,他用肥胖的手拿着筷子夾起一大把菜倒碗里,把菜連飯一大塊一大塊地送到嘴裡,嘴巴總是油乎乎的。

  他也是十分貪玩的。弟弟一有休息的時間就喜歡到處跑着玩。在雙休日他總是到我家,每次一玩兒一整天,還沒有玩兒夠,總是喜歡玩兒捉迷藏什麼的遊戲……作為五年級的學生,怎麼還說這種幼稚的遊戲呢。

  他的學校放學早,作業少,每次一寫完作業就跟院里的一些人玩兒,他住在一個人比較多的小區,朋友多,一玩上就是六七點,有時還會玩兒會兒電腦,要不是小姨姨夫也玩電腦,應該沒人能管住他玩兒電腦的時間吧,他們一家人都貪玩兒。每次我媽媽給小姨打電話,大多都是這句話“我們現在還在……西安啊廣州啊(旅遊景點)。”

  這就是我的弟弟,又好吃又貪玩的弟弟,名副其實的“淘氣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