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中有數不清的動物。比如又高又瘦的長頸鹿;兇猛的獅子老虎;可愛的大熊貓;美麗可愛的小白兔等等,人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動物,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最喜歡的動物,那就是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有着兩個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短短的尾巴,三瓣嘴,樣子非常可愛,小兔子非常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

  我姥姥家原來養過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他一身全是白色的,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小白”,小白的膽子很小,有一次,我正在幫媽媽做飯,沒想到,油濺出來的那個聲音就把它嚇得急忙跑了,我看到這個情景,我忍不住笑了。

  有一次,到了吃飯的時間,我給了小白幾個綠油油的青菜,可是見小白一點也沒有吃,我就去看電視了。之後我悄悄地看了小白,發現小白正向四周望去,沒有動靜的時候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小白吃青菜的樣子很簡單,一口就進去了,很好玩。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白兔,尤其是我家的“小白”。

 六年級:全多是夢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