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村裡來了一個賣鵝的。我們幾個小夥伴像發現了珍寶似的,把人家圍起來,扒着鵝婁,踮起小腳尖,向裡面張望。鵝婁里有許多小鵝,一隻只像染上了黑顏色的棉球似的,不停地叫着,擁擠着……

  這些小鵝,真叫人喜歡。我扯着媽媽的衣角,非要買幾隻不可,媽媽只好買下幾隻。我高興及了,每天喂它們蚯蚓呀、菜呀、水呀……

  一晃幾個月。小鵝長成了大白鵝:粗短的尾巴、大大的翅膀、扁扁的嘴,扇子似的腳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神氣極了。每天放學后我就背起籮筐拔起幾把嫩草喂它們。它們見到我,就拍打着翅膀“呱呱”地叫貪婪地吃起來,還不時發出“沙沙”的響聲。

  大白鵝不像小鵝樣溫順。客人來我家,它們就伸長脖子非要鉗一下不可。記得有一次,我在屋裡看小人書,忽然聽到屋外有小孩的哭聲,還傳來鵝們“呱呱”的叫聲。我想,一定是我家的鵝又鉗人了。我急忙放下書,跳出門外,果然有一隻鵝正在鉗那小孩,其餘的鵝在旁邊吶喊助威。我生氣地朝那鵝就是一腳,嚇得其它的幾隻鵝都低下了頭,好像在說:“小主人,別打了,饒了我們吧!”看到這情景,我又好氣,又好笑。

  晚上,我常常藉著月光,端詳着卧在柴堆邊的幾隻白鵝出神。睡夢中,我也和它們在一起……

  大慶路小學六年級:孟蕙岄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