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黃皮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黃皮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後,我埋下的黃皮核已經發芽了。從此,我每天都給黃皮樹苗澆水。不到半年,黃皮核已經長成一棵小樹苗。可在那時,正是颱風多發期。有一次,天氣預報說會有颱風登陸我省,還是一股強颱風,中心風力達到十二級,預計會從廣東登陸。後來,雖然只是從廣東登陸后又轉向福建,但是我還是十分擔心。當颱風到達時,我家緊閉着門窗,可是門窗還是被風颳得轟隆轟隆地響,可想而知外面的風力有多大。颱風過後,我馬上跑出陽台去看我心愛的黃皮樹苗。只見其它的植物都被風颳得枝折花落,但是黃皮樹苗仍然沒有什麼大礙,只是斷了幾截細小的枝丫。黃皮樹不像其它的植物那樣被颳得奄奄一息,它很堅強。隨着時間的過去,周圍的事物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黃皮樹苗也發生了變化,它也長得很快,已經長到了一米多高了,可是小樹苗的主幹還是長得很柔弱,只要輕輕地用一點力氣,它都有可能被折斷,本來我是想幫它加一根竹竿來支撐着,讓它結實點。可是還沒有來得及加上去,一個超強颱風“碧利斯”又襲擊我省來了。我想這棵小樹苗頂得住嗎?真是太慘了。但是,颱風過後,黃皮樹仍然堅強地避過了這一場大災難。到現在為止,黃皮樹已經長得非常結實,就算再有超強颱風到來,它也一定能安然無恙的。 

  我們的人生也像樹一樣,每天都在變化。我們小學生也每天都在長大,每天都在變化。在我們的人生當中,也會經歷很多風風雨雨。這樣的風雨就好像小樹經歷的颱風一樣,有的很堅強,有的很柔弱。但無論你長得堅強也好,柔弱也好,我們只有勇敢地去面對,都會像黃皮樹一樣變得堅強,變得結實。 

  人生沒有風平浪靜的,就算遇到了風風雨雨,會使你變化很大,但是只要你懂得如何去面對,你一定會成為強者。我們決不能做一顆不發芽的種子,我們一定要像黃皮樹一樣,做生活中的強者,一定要有上進心,好好珍惜和利用時間,向著自己的理想和目標拼搏,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黃皮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黃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