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雞,它全身是金黃色的,眼睛像蘋果籽兒一樣小,太可愛了,我非常喜歡它。除了它睡覺的時候不叫,其它的時間沒有一次不叫的,我媽媽就很煩它,嫌太吵了,還準備把小雞扔了,我死活就不同意。媽媽也那拿我沒辦法。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雞不知不覺的長大了一些。叫的似乎也少了,就算叫了,也和小時候叫的聲音也不一樣了。 

  長的越大,媽媽也越煩它了,因為它把我們家折騰的不像樣,一會兒大便,一會兒又大便。太噁心了。 

  我媽媽真的了生氣了,可是我真的不想扔,畢竟養了好長時間了,媽媽對我說:“以後你來收拾雞窩,我不管了!” 

  沒辦法,我只好答應了,因為我真的不想扔啊,哪怕讓我收拾雞窩,我也認了。 

  現在小雞漸漸的長大了,有時間的話,吃雞肉。 

  就講到這裡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