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雞

  我家養了四隻小雞,可愛極了!我還給它們取了名字呢,老大是公的叫壯壯,老二呢,叫麗麗,老三叫聰聰,老四叫美美。

  這些小雞的眼睛都是烏黑的,宛如鑲嵌在身上的瑪瑙。小小的嘴巴是枯黃色的,不停地往下啄。它的翅膀很小,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成語:羽毛未豐。細細的腿也是枯黃色的,好像兩根小樹杈立在地上,它的全身布滿黃色的絨毛,像披着一件黃大衣。我還給它們做了一間合適的小窩呢,用棉花當枕頭和被子呢!

  小雞吃飯很有趣。我每次把飯和蔬菜灑在盒子里,它們就圍着盒子嘰嘰喳喳地吃,記得小雞是吃飯和蔬菜的。有一次,我把一個大的江豆給它們吃,麗麗看見了,就準備獨吞,美美也看見了,這樣,一場“兩雞相爭”的比賽就開始了,這樣好像我們的撥河比賽呢,不一會兒,不知怎麼的,美美一不注意,摔了個“狗吃屎”,這樣,讓麗麗輕而易舉得了“冠軍”。

  小雞們睡覺也很有趣,晚上,等它們都進了“被子”,我便壓上幾本書,只留一點點空間,給小雞們有足夠空氣,就算它們在裡面“砰砰砰”直跳,我也不管。第二天早上,小雞們又在“砰砰” 跳了,好像在說:“舒佳佳,快起床,我要出去了!”小雞每天早上都比鬧鐘還準時,讓我起床,好把書拿走,讓小雞們自由活動。

  我愛這些可愛的小雞,你們呢?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