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奶奶給我買了一對小雞,一大一小,我管大的叫杰特,小的叫傑米。

  杰特和傑米很可愛,圓圓的腦袋,金色又柔軟的羽毛,尖尖的小嘴和鋒利的爪子。

  它倆最喜歡吃小米和青菜,有時我把食物在它們眼前晃來晃去的時候,它們會嘰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了,快把食物給我們吧,都饞死我們了!”

  有時它們會爭搶食物,有一次,我喂青菜給它們吃,想逗逗它們,於是我把菜扔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它們爭先恐後地往前跑,杰特遙遙領先,但傑米不甘示弱,使出全身力氣往前跑,終於傑米趕上了杰特,從杰特嘴裡搶走了食物,杰特無可奈何地回窩了。

  它們平時都很懶,除了“吃喝玩樂”以外,其餘時間都在睡覺,像兩隻小懶豬。

  啊!多麼可愛的小雞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