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雞 

  我喜歡養小雞、小龜和小魚,但我最喜歡餵養我家的小雞。 

  放學了,我急急忙忙跑回家,趕快寫完作業,準備照顧我家的兩隻小雞。 

  小雞兒兩個多月前來到我家,那時它們還像兩個毛茸茸的小黃球;現在它們已經長大了許多,而且換上了雪白的新外衣。它那嫩黃而又尖尖的小嘴啄起食來非常有趣,誰見了都喜歡。我給那隻調皮好動小雞取名叫“猛將”而另一隻懂事聽話的為“聰明”。早上,我喂它們食物的時候,它們你爭我搶,爭先恐後。晚上,當我帶它們散步的時候,它們一路小跑地跟在我後面,簡直把我當成它們的“雞媽媽”了。 

  有一天,“聰明”突然生病了,躺在窩裡。我和媽媽趕緊給它喂葯。第二天,“聰明”還是死去了,我傷心地哭了。只剩下“猛將”一隻小雞了,它在“嘰嘰”地叫,好像在向死去的同伴告別。 

  雖然“聰明”已經走了,但啄食時那可愛的樣子,它生病時那可憐的神情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記憶中。 

  “聰明”啊!“聰明”,難道你扔下我們就走了嗎?你不該,太不應該!我和媽媽那麼疼愛你,生病時給你喂葯,“猛將”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白天和黑夜,難道你撇下了這美好的一切走了,我們是多麼的傷心呀! 

  那天晚上,在夢裡我看見“聰明”嘰嘰嘰地叫着向我和“猛將”跑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