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首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首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雞“首領” 

  蘇州市吳中區光福中心小學 六(3)班 鄒涵義 

  在我家養了許多小雞,一些較大,一些較小。但卻有一隻格外的大,才捉半個多月,就已經比其它的小雞大一倍了。 

  它尖尖的觜,中等的脖子,整個身體肥乎乎的,又黃又粗又長的腳,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就像南極的企鵝。 

  因為它體型的關係,也自然而然成了它們的“首領” 

  一天我來給它們餵食時,發現它成了“首領”。它帶着那群小雞正在散步,一邊欣賞着美景。更有趣的是它們還自覺的排成兩排,稍大的在左邊,較小的在右邊,它們從這棵樹,走到那棵草,顯得悠閑自在。當我在它們面前撒食時,隊伍一下子全亂了,在那裡“瘋狂”地搶着吃,互不相讓,甚至互相踐踏。突然“首領”大聲的一叫,它們好象聽到號令一般,停止了爭鬥,獃獃地站在那裡,簡直呆若木雞。接着“首領”朝它們望了望,又發出了清脆的叫聲,它們又自覺的站成一排開始“報數”,“嘰”,“嘰”……報完它們圍成一圈有秩序地吃了起來,它們有規律的啄着,還發出動聽的聲音,,似乎正在演奏一首進行曲。吃完了,它們又昂首挺胸地去散步了。 

  近幾天,“首領”還帶着它們做了一件十分可笑的事----“集體大逃亡”呢。 

  早晨,我要去上學的時候,又去看看它們,突然發現雞屋裡連只雞的影子都沒有,到那裡去了呢?我很着急。我開始尋找,只見“首領”帶着它們在院子里“大掃蕩”,有的用嘴啄,有的用腳踢,院子里變的狼籍不堪。我想趕它們回屋,它們卻四處亂竄,我束手無策。最後求助了媽媽才把一部分趕緊進去。可是“首領”還在外面,正當我想趕它的時候,它突然使出它的絕招“輕功”,輕輕一躍自投羅網了。 

  這隻又淘氣又可愛的“首領”使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首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首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