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庄孟超    

  指導:黃惠娟 郵編:215523      

  電話:0512-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163.com 

  最近,我家養了一窩小雞,剛買回來時很小很小。經過幾個星期,它們長大了些。這群小雞都是黃黃的,毛絨絨的,身長大約七八厘米,很是招人喜歡。但它們有時候會淘氣,如果你將它們放出,它們會亂跑,而且亂大便。讓你傷透腦筋。   

  我仔細地觀察,發現:小雞頭上雞冠只有一絲絲,頭上的毛很少,樣子有點可笑,小雞的脖子很短,只有一厘米左右,頭也很小,像一塊大些的橡皮,兩眼烏黑,總是骨碌碌地轉動着,似乎在觀察周圍的情況,身軀從平面看像個梯形,身上的翅膀很小,羽毛柔軟,小腳像竹葉,爪子很鋒利,讓人畏懼。   

  小雞雖然小,但力氣很大,而且很敏捷。    

  今天,奶奶在餵食時,小雞們把護欄撞開,衝出來搶食。正當我把趕進雞欄關住欄門要離開時,發現有隻小雞逃了出來,奶奶上前去抓,可抓了老半天才抓住,正當奶奶要把它放進雞欄時,它又掙脫了。這隻小雞就是機靈,又蹦又跳又飛,又躲又閃又逃,我和奶奶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制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