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群怪朋友——《西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群怪朋友——《西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的朋友,哪個不是我的死黨,他們個個自有其貌,自有其招:一個搞笑,一個幽默……讓我不禁想為他們提起一筆: 

  我當然是世界著名大畫家——齊白石,我來到了神話故事——《西遊記》中。 

  白骨精當然是陳潔茹,在這間農家小屋中,它的聰明智慧都用在了那狡詐的詭計中,這詭計,當然是寫作,它巧使迷魂之計,讓靈感通通向她“跪下”,“哈哈!”她提起了大嗓門兒,哪怕別人比她低0.5分,她都樂在其中,而且,更嚇人的是,她已不再是以前那隻知會用變形計的白骨精了,她“張牙舞爪”!寫作能力更上萬層樓,讓我們覺得完全進入她的寫作世界! 

  啊!真沒想到王暢竟是一隻狡猾醜陋的蜘蛛精八姐妹最大的一個,她經常擺出一副酷酷的樣子,只要她一伸出八隻牛角尖一般的爪子,身高在她手中,幽默.認真. 不馬虎.積極,速度.學習.搞怪的蜘蛛精啊! 

  鐵扇公主算是最將情義的,不過我覺得最適合的人選,“她”算是我最忠實的死黨了,“她”想象的極其豐富,好像用芭蕉扇往頭腦上一吹,就能想出東西來!“她”的學習一天比一天進步,就像“她”用芭蕉扇颳風的技術也在不斷提高,這是世上最怪異的男版鐵扇公主! 

  調皮搗蛋是紅孩兒的天性!最適合的人選當然是陳澤華!他是我們的搗蛋大王,他時時瘋兮兮的,讓我們不時的想去說他幾句,他性格樂觀,攻擊起來真是重鎚敲擊大玻璃,真跟紅孩兒有幾分相似!而在至高無上的觀世音菩薩霍老師的管教下,他真是小巫見大巫! 

  最後一個就是牛魔王——樓澤了!他脾氣暴躁性格頑劣,很難纏,發起火來,五雷轟頂,誰也阻止不了!有時,做錯了什麼,還是會去有求別人,不過不管怎樣,他也逃不了觀世音霍老師的手下! 

  這些真是一群怪異.幽默,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群怪朋友——《西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群怪朋友——《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