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我家有位幸福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家有位幸福魔法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這個令萬千哲學家抓耳撓腮的問題,在我家得到了解答。因為,我家有位幸福魔法師。

  夕陽西下,漫天紅霞好似一匹上等的橙絲綢,細質柔和。那一朵朵白雲,像不小心掉入了酒缸,紅紅的,又好似一把灼手的火。班車上,看到了一大一小兩個身影,那是我和魔法師。

  “左搭右,右搭左……”我拿着新買的彩繩,一遍又一遍的編織着中國結,一個、兩個,真好看。“咕、咕”不好,肚皮餓的直打鼓。我抬起頭,看了看錶,才6點,唉,我的肚子你受苦了,七點才能回家呢!

  低下頭,繼續編織,想分散注意力,可路邊的飯店像搗亂似的,將香味纏繞在我的鼻間。眼前漸漸模糊,繩子變成了細麵條,手變成了蒸熊掌,啃一口,呀,生疼。這時,一片白麵包像宇宙救星似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嗯……”我來不及多想,抓起麵包張開大嘴,狠狠地咬了一口。麵包的濃香遊盪在我的齒間,舌上,我用舌頭舔了一下上唇,那個滿足呀,咦,又來一片,還來一片……

  一轉頭,呀,原來是魔法師從包時里“變”出來的。哈,擁有這麼一個魔法師,真好。我抱住魔法師,開心地笑了,魔法師也笑了,摸了摸我的頭。

  她是誰呀?嘻嘻,她是我媽媽。巨人學校公益西橋分校 五年級 劉亦秦 指導教師:韓丹 

聲明:



  本篇文章為巨人學校學員原創作品,並由巨人作文頻道首發,未經作者本人及巨人作文頻道許可,不得轉載;授權網站,轉載請註明作者及出處。否則,違者必究。

  請尊重小作者“稚嫩”的原創版權,不要傷了他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家有位幸福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家有位幸福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