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懶惰的人[原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懶惰的人[原創]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了,馬上畢業了,天天的作業都堆成大山,我連寫作業的力氣都沒有了,哪有力氣洗什麼襪子啊!唉!人長大了實在沒什麼好處!想想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時多好啊,成天就是玩啊、做遊戲啊、唱歌跳舞什麼的——那可都是我的最愛啊。那會兒哪有作業要寫呀,更不用說洗襪子了。要是時光可以倒流,我能變回到那時去就好了!

  “王月妍小朋友,別站在那裡發愣了,快來這邊做遊戲羅!”咦?是叫我嗎?幼兒園的鄧老師遠遠地沖我喊到。我揉揉眼,詫異地左看右看——滑梯、蘑菇小屋、鞦韆……耶!我真是回到了幼兒園了!太爽了!我屁顛屁顛地朝鄧老師跑去,做遊戲去羅!再見了,我的作業!再見了,我的臭襪子!做完遊戲,鄧老師還給我們每個小朋友都發了一根棒棒糖,我心裡的那種滋味可比這棒棒糖還甜呢!

  轉眼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暗暗想:“除了玩就是吃,這才是我想過的日子呢。”玩了一上午,還真有點餓了。可是吃了一口我就不想動了,好累啊——還得自己拿着勺子吃!我可沒力氣去拿勺子!要是有人喂我吃就好了!我眼巴巴的看着鄧老師,可鄧老師總是到處轉來轉去,一眼都不看我。 

   看來還得變得再小些才好啊,最好回到嬰兒的時候,成天有人抱着,餓了只要一哭,就會有人喂東西給我吃,哪用得着自己動手啊!那才真叫神仙過的日子呢! 

  我還在想呢,果真又變小了。我躺在爸爸的懷裡,爸爸抱着我搖來晃去,嘴裡還哼著兒歌逗我(老爸,求求你別哼了,五音不全,簡直是噪音啊)。我實在聽不下去了,便嚎啕大哭以示抗議,爸爸立刻心疼地說:“月兒寶寶,怎麼了,是不是餓了?”說話間,奶嘴已經塞我嘴裡了。甜甜的奶香順着我的食道慢慢滑進我的胃裡,真是太爽了!這才是我嚮往的好日子啊! 

   

  可是這樣的日子沒過兩天,我又不滿了。因為每次吃奶的時候,我還得自己不停的吮吸,所有的力氣都用完了(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連吃奶的力氣都沒有了”),累得我氣喘吁吁。不好!不好!不能再當嬰兒了!我可不能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力氣被耗盡! 

  還是讓我回到媽媽肚子里去吧,那樣就再好不過了。臍帶會自動的給我輸送營養,我連嘴都不用張,一絲一毫的力氣都不用花,那才是最好最好的生活呢! 

  我真的回到了媽媽的肚子里。可這兒的空間怎麼變得這樣小啊?憋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哦,我想起來了,媽媽自從生了我以後,體重直線上升,她一直勒着收腹帶在減肥呢。我上氣不接下氣,整個身體像被壓成了一張餅,實在被擠得生不如死啊。我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天啊!這世界上還有沒有我能呆的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最懶惰的人[原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懶惰的人[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