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1) 標籤: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少男少女作文 觀《少女穆然》有感作文

“小狼君!你現在在哪個中學啊?”小櫻抱着小狼不鬆手。 

  “在你所在的那個中學,還是同班呢!”小狼微笑着說。 

  “咦?你怎麼知道我在哪個班級?”小櫻終於鬆手了,不解地問到。 

  “我來日本己經1個月了。”小狼狡猾地笑着。 

  “為什麼不一來就告訴我嘛,害我等你等了好久!”小櫻委屈地問。 

  “這個……啊!要遲到了!快走吧!”小狼尷尬拉着小櫻的手往學校飛奔而去。 

  ——————————————分割線——————初二(2)班教室——————— 

  小櫻坐在座位上興奮地等着老師介紹“轉學生”——李小狼。“嘩啦——”老師來了。“SAKURA!好幸福呢!竟然還跟你一個班!麗佳也是,山崎和千春也在”知世作為小櫻的又一任同桌說。“咦?真的也,不過我們還有個同學也是哦!”小櫻猛然醒悟,環顧四周,對知世說。“是小狼吧!”知世溫柔的笑着。“咦?你怎麼知道?”小櫻瞪大了眼睛驚奇地問道。“看着SAKURA幸福的眼神,我就猜出來了嘛。”知世依舊是溫柔的笑容。“知世,你的洞察力真敏銳”小櫻微笑了一下回答道。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堤老師,今後請多指教,並且今年我們有兩個轉學生,現在我們請她們進來。”堤老師說。(不是那個數學堤老師)“嘩啦——”小櫻笑眯眯地看着門口,不過先進來的是一個女的,金色的長捲髮,可愛的臉蛋,小巧的身材,簡直是一件巧奪天工的工藝品,簡直太完美了,好多男生眼裡冒出了紅桃心。接下來是小狼君(引用小櫻的話),幾年不見,他更帥氣了,好多女生都驚訝地叫起來。“下面請他們介紹一下自己。”堤老師微笑着說。 

  “平城亞夢,來自日本東京。”那個“工藝品”說。(想不出名了,用守護甜心的名字頂替一下) 

  “李小狼,來自中國香港。”小狼一臉微笑地看着小櫻說,氣得一幫女生氣氛地朝小櫻看,(就像動畫版的梅嶺那樣)剩下的曾經是小櫻的小學同學的女生都是微笑着的。(靠,小櫻那個班的花痴真多,不過誰敢碰小櫻一個手指頭我就跟他拚命!) 

  “平城亞夢,你坐在她右邊,”老師一邊指着小櫻一邊對小狼和亞夢說“小狼,你坐在她後邊。”“哇!~美女帥哥們都坐在一起誒!”全班議論紛紛。“好了,接下來點名。”堤老師清了清嗓子說。 

  “你好,我叫平城亞夢,希望能跟你做朋友。”亞夢微笑着對小櫻說。 

  “你,你好,我叫木之本櫻,請多指教。”小櫻有點結巴了。 

  “我和你有點像呢!”亞夢悄悄說。 

  “咦?什麼?”小櫻問。 

  “哦,沒什麼”亞夢依舊是微笑。 

  小櫻什麼也沒注意到,因為她正沉浸在與小狼同班的欣喜之中。 

  一回家,他就對爸爸和哥哥說:“小狼轉到我們班了!” 

  “哦?是嗎?不錯喲。”爸爸說。“怪獸,你說什麼?那個小鬼又回來了?”桃矢又對小櫻開玩笑,順便生氣。“啊~!”桃矢一聲尖叫,趕緊抱住腿。“哼,誰讓你這麼說我和小狼君的!”小櫻的話裡帶着一絲勝利的語氣。 

  ——————晚上,桃矢和雪兔打電話聊天—————————————————— 

  “雪兔!小櫻竟然為那個小鬼踢我!55~”桃矢哭訴着。 

  “肯定是桃矢又跟小櫻開玩笑了。”雪兔在另一邊說道。 

  “唔~是的。”桃矢不得不承認。 

  ——————小櫻的房間—————————————————————————— 

  “小可,告訴你哦,小狼回來了,另外我們班有轉來一名轉學生,她好可愛的,還跟我打招呼呢!”小櫻激動地說。 

  “哦?那個小鬼回來了?”小可在書桌上坐着問。 

  “小可!不許你這麼說小狼君!今晚沒點心了!~哼!”小櫻氣憤地說。 

  “啊!小櫻大人饒命啊!我再也不敢了。”小可可憐巴巴地說。 

  …………

您正在瀏覽: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卡少女櫻(漫畫版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