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老鼠 

  媽媽從舟山回來,給我帶了一件禮品——是一隻可愛的小老鼠。“這禮物真是令我驚喜!”我興奮地說,並且仔細地端詳着這隻小巧玲瓏的小老鼠。 

  我發現,這隻戴着眼鏡的小老鼠,是用一隻只大小不一的海螺組成的。你瞧!一對細小的鬍子後有一副用鋼絲做的、擱在耳朵邊的眼鏡(這個耳朵啊,是用兩隻帶斑點的跟米飯查不多大小的海螺做的);眼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這麼些東西,全粘在這個頭上。這個“頭”,是一隻帶灰色的只有一截手指頭長的海螺。頭下,是一隻棕色並帶斑點的、比頭大一點的海螺。整個小老鼠的上半部分是靠腳。這個腳,就是兩隻和頭一樣,但稍微小了點的海螺。 

  “真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我不禁讚歎道。利用一隻只海螺的形狀的特點,做成的一隻小老鼠真是漂亮。“創造在於生活。”我想起了這麼一句話。其實,只要我們在平時多多觀察、多多研究,也會做出一件好東西來。瞧這老鼠,說實話它身上的海螺已經沒用了,聽不到海聲。這用一些沒用的東西來作成有用的東西,即是廢物利用,也是美化環境,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