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一個藍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一個藍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藍顏,比友情深一些,比愛情淺一些。這就是互幫互助,彼此依靠,一起前行。擁有一個藍顏很幸福,至少,可以蓋住心頭的憂傷。得到又失去,卻又是酸痛。 

 或許,曾經的我們會成為以後的路人,或許不如路人。那刺痛的字眼,完全讓我無法相信。昔日的我,總在傷心之時,會想起這個人,這個時時刻刻幫助我的人。我覺得,他可以讓我走出陰影,走出憂傷。我就靜靜在角落裡,等着他來。我可以為了這個人,放棄一切去等待。可當初呈現在眼前的,卻不堪入目。我喜歡讓他幫助我一起掃地,因為,我喜歡就這樣望着一寸寸乾淨的地面。這是我們的辛苦,我不習慣一個人承擔一切。 

 傻瓜,你現在一定很討厭我。我沒有任何理由再阻止你的厭惡之心,或許我真的是這樣一個人。在你心中,我真的很虛偽。我真的承受不起,如果你討厭了,我可以不要你這個藍顏。這樣,你可以得到幸福。再見,這幾年來,你一直在鼓勵我。我想,你說出這些話,也是得到考慮的。在你的身邊,還有更多的人陪伴着你。沒有我,你過得更幸福。如果你的心真的不能原諒我,請你忘記過去,忘記曾經的我們。在人生中,我們只是過路人。 

 第一次見我,感覺很孤獨。那個時候,你就打算要幫我了嗎。我記得,你是醫生。一個合格的心理醫生。以後,你仍然是心理醫生,只不過,不再是我的。 

 對不起,我不會再記得你,不會再回憶往事。請原諒我昔日和你賭氣,原諒我打掉你的眼鏡。一切的過錯,只希望你將我忘記。 

 以後,你有你的新生活。你將會遇到你新的知己,她一定會幫助你。你也要幫助她。 

 昔陽西下,不再看,那綠肥紅瘦,那燈火闌珊下,兩小無猜的我們。以後,我不會再守望着等這樣一個人,所謂的知己。從此,我不會再有藍顏知己。正如昔日所說,生生世世,我永遠都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失去一個藍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一個藍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