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灰色的小老鼠,大家都以為我是很不幹凈的動物,但這是錯誤的想法。

  我們老鼠都是非常講究衛生的生物,我們每天都要在飯前飯後整理好自己的毛髮打理好自己的尾巴。

  今天我見到了一個大怪物!

  它有鋒利的爪子和尖銳的牙齒,兩個眼睛冒着幽暗的光走路的時候沒有一點聲音!

  它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想要出去找些食物但因為它的存在讓我為自己的安全感到擔心。

  終於有一天我的一個朋友帶我家串門,它告訴了我一個好辦法,那就是學外語。

  “貓和貓在一起說話會用貓語,狗和狗在一起說話會用狗語。我們老鼠如果想和貓搞好關係就只能先從學外語做起!”

  從那以後我整天都在刻苦學習貓語終於在某一天和門口的那位鄰居說上了話,它答應把自己的食物分給我一點讓我活下去而我則答應它絕對不給它的主人搗亂並且陪它一起在這裡生活。

  因為學習貓語給我帶來了很大的便利,所以之後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狗語爭取和高達的狗在一起做好朋友,學習兔語和溫順美麗的兔子做好朋友。

  我能活到現在真是多虧了外語啊。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