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老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老鼠。

  從小在被人鄙視的環境下長大。常常吃了上頓沒下頓,過個兩三天都不知道自己的下頓飽餐會在哪兒結束。這樣的日子重複了上百變,上千變,作為老鼠家族的一員,我始終,沒有一丁點兒的辦法。人類的聰明對於我們來說卻並不是一個好兆頭。現在,用來對付我們的東西可並不少哇,我的好多兄弟姐妹們都不幸“落網”!可是我們家族仍然選擇了頑強地存活下來。

  看着自己的瘦身子一天比一天癟,於是我最終選擇出來碰碰運氣。

  我拖着疲憊而又消瘦的身體一步一步悄悄地爬出了洞口,又慢吞吞地往桌子邊爬去。可是卻連什麼東西都沒瞧見。於是,我打起了柜子的主意,可仍然一無所有。無奈之下,我又千里迢迢地趕到了冰箱邊。這次我終於找到了已經好久都沒碰到過的美食了。“哈哈。”我高興極拉!我一邊吃着幾乎有6、7個月沒吃到的蛋糕,一邊啃着一根又香又脆的雞腿。可一會兒工夫就沒了。呀?怎麼都是素食哪?算了算了不管它了。我先吃點充充饑吧!

  正在我吃得不顧一切時,一對大眼睛正時不時地盯着我看。不用說,這就是……我頓時嚇壞了,知道這事的後果肯定不堪設想。我,我,我……可我實在是太餓了呀,誰讓我長了張嘴呢!?我心想那人一定滿臉仇恨地瞪着我……可事情卻並非像我想象的那樣。只聽那人立刻用刺耳般的笑聲對一位中年婦女說:“媽媽,快瞧哪,我抓到一隻老鼠拉。這老鼠好象還挺瘦小的嘛!”“兒子,你要吃嗎?媽媽給這老鼠洗乾淨后油炸了吃吧!“恩……”

  我知道我就要死了!我望着那隻黑乎乎的油鍋,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的“犧牲”並不能給我還活着的兄弟姐妹們留下什麼,就想當初我死去的兄弟姐妹們也不曾給我留下什麼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