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李可欣。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小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有很多優點。

  她很誠實。記得有一次,她到我家玩。我把我剛買的最心儀的玩具放在了課桌上,後來我上了一個廁所,出來一看,課桌上竟然只有一個空飲料杯。我找了家裡好多遍,還是沒找着。當我找的時候,我竟然沒感覺是李可欣拿走我的,可能心裡想着,李可欣是我最好的朋友,不可能。我只好先把李可欣送到她的家去。我把李可欣送過去,又開始找,就是沒找着。第二天,李可欣來到我家,給我賠禮道歉,美麗的大眼睛掛着晶瑩透明的淚珠。我說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就好了。可是李可欣非要再陪我一個,天吶,那個玩具可是321元,我可不讓她買,最後還是我媽媽把李可欣說通了。

  嘿嘿,我的好朋友很好吧。

  新鄉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石靜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