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最需要,也最少不了的,那就是朋友了。

  屈指一算,我的朋友千千萬,其中,我最最愛的朋友那就是我滿架的好書了。

  周末無聊時,我便去找它們“玩”了。看上幾頁幽默漫畫,頓時覺得煩惱全無,心情倍兒棒!閱讀幾篇優美散文,陶冶一下情操,豐富一下語言,也是件無比愜意的事情。查閱一下《百科全書》,豐富一下知識,開闊一下眼界,又覺得生活充實了許多。要是覺得還不夠刺激,再壯膽看幾篇恐怖小說,刺激刺激大腦神經,迎接更有趣的生活!

  有時,我也做做讀書筆記,寫些讀後感,然後拿去投稿,不時也會獲得一些獎,於是呢,我變得越來越愛這些“書朋友”了。

  也不知是何時養成喜愛看書的好習慣,但我也非常慶幸自己有這麼一個好的愛好,因為我從這些書中獲取了很多知識和道理。如從《魯濱遜漂流記》里我懂得了生存的可貴;從《駱駝祥子》裡面我懂得了堅定信念是能否成就理想的關鍵等等等等。也正是這些道理讓我變得更堅定,更堅韌,更堅毅……也正因如此,我又更愛書了。

  我發覺有一股不明的神秘力量正吸引着我,我變得慢慢離不開書了。走到哪兒都帶着書,只要一有空,便拿出書來讀了,甚至乘車都在看書。睡前一定要看一會兒書,不然就會如被螞蟻咬着一般難熬,更加難以入眠,以致徹夜未眠。只要哪天不看書,這一天便會覺得空虛,不安。有時真的上了癮,便有了傳說中“廢寢忘食”的舉動,飯不思,茶不想,連我最愛的漢堡、奶茶都無法誘惑我了、

  我就這樣,就這樣遨遊於書的海洋中,就這樣如痴如醉,愛讀書的熱情就在心底反反覆復,來來回回,拉扯不停。

  啊!書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杭州清河中學初一:邵佳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