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年的朋友——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的朋友——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一個很好的朋友。曾經,她是多麼喜歡和我一起玩耍,曾經,她是多麼的可愛,曾經,她一見我就打招呼…………現在,即使在也是和我的朋友她們玩,現在,即使可愛我也體會不到,現在,即使她還是打招呼,我也感覺不到原來她的那種喜歡和我玩的…………為什麼會這樣,一個與我相處了四年的朋友,在第五年就變了,變得那麼陌生,即使她站在我的身旁,我也感覺不到她是誰。同樣的她,只是長大了,只是分班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朋友和她也不在一起,她們那麼玩得來,即使我在那裡,我也想隱身人似的,無人理會。 

  我還記得她的相貌,她的名字。她和我快樂得忘記回家的情景。 

  她一張瓜子臉,濃眉下鑲着一雙寶石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無論誰都說不過那張嘴巴,和她在一起的人,永遠都不會輸給那個人的。 

  她的名字——易宇豪,她的名字是個男孩的名字,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家人要給她取這個名字,我只知道,這個名字給她帶來了自豪。 

  她和我玩時,我們告訴對方自己的秘密。和她手牽手得滑冰,那時,我還不會滑冰,所以她教我。每一次我有什麼事情害怕做的時候,她總是親自示範給我看,叫不我要怕,每一次她都要示範十幾次才行。有一次,她在我家隔壁陽台(是另外一個單元)吃飯,我和她去玩遊戲了,因為那個遊戲太好玩了,我們玩得不想回家,還是被拽回家了。我們在陽台上面聊天,真快樂,和她一起。 

  可是現在,她雖然住我家隔壁,可是我們好像一個在天涯,一個在海角,相隔千里似的。 

  我希望她以後還會和我一起玩,我並不奢望我是她的最好朋友,我只是希望她和我玩啊!

您正在瀏覽: 四年的朋友——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的朋友——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