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對了,你還不認識我吧,我叫艾江鶯子,是烈士墓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我是一個性格十分開朗的小女孩,嘴角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我還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我課外還在學校中國的文化——武術。你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嗎?

我們的學校非常漂亮,有花有樹,鳥語花香,環境優美,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我們班有52名同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尤其是班長李亞蘭同學,不僅學習好,其他各個方面都很擅長。我們班的班主任劉老師,她和藹可親,教學有方,我們可喜歡她了。我長大了就想當這樣的好老師呢!

我期待你的回信,我也想知道你喜歡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更想知道你的偶像是誰和你對未來有哪些憧憬和理想。如果你嫌太麻煩,也可以我們倆在QQ上交流,我的QQ號碼是:8477XX311,QQ名字是潶澀り低調,你一定要記得加我喲!

對了寫這封信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我非常希望成為不手拉手的對象啊!為了長期地保持聯繫,我特擬定了如下計劃:

1.  建立學校領導,在我們學校和你們學校建立校際之間的手拉手關係。

2.  我們小組的每一個成員和你們學校的每一個學生建立一對一的手拉手關係。

3.在放假期間,我們可以進行“手拉手”同學的互訪,到對方家庭體驗生活,在學習上進行交流,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你看我的計劃怎麼樣?家人你願意,請你趕快回信,並在信中提出你的想法。

 祝你

 學習進步,心情愉快!

   你的同齡朋友:艾江鶯子

   3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