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侯傑凡的生日我早有所聞,終於在星期五他告訴了我。他的生日在星期六。

  自從知道侯傑凡的生日在明天後,我發現我變了,我以前過日子是按天過得,現在我是按秒過得。僅一天只差,我感覺有一年之久,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六,怎麼去飯店的路這麼遠……

  到了飯店,我等了好久,才上上一個蛋糕來。我們給侯傑凡身上抹的蛋糕大概有那個蛋糕的五分之一。一陣蛋糕進攻之後——侯傑凡的臉上盛開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蛋糕花,活像一個被水沖了濃妝的女人,又像一個侯傑凡版的第二代小丑。當那位攝影師氣喘吁吁的趕到時,我們已經抹完了,只好再勞苦一下侯傑凡了。大夥一擁而上,呵呵……

  終於吃晚飯了,要上菜了,我看這盤子里的菜,再也顧不上我的紳士風度了,我大開吃相——整盤牛肉被我手抓起來,筷子勺子根本派不上用場。羊肉串被我變成了着名的“手抓羊肉”;一盤松仁玉米被我手挖嘴啃;一盤大蝦,我搶了七八個,為了防止別人偷吃,我沒剝皮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最有趣的是我用唾沫吧羊肉串洗了一遍,生怕別人偷去,可高勝東居然偷了去吃,真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大快人心啊!

  吃完飯後,我們又到廣場去攝影,舉行了一場接力賽。我們商定好我先失敗,郭飛挽回,辛文昱再失敗,高勝東再挽回,想不到他們也是這種計策。

  3——2——1!我跑出去了,我的對手正是侯傑凡,當我要拐彎時,他居然把我拉住,我一腳踢開,急忙傳到了郭飛手中,我旗開得勝,大挫他們的銳氣,使其軍心渙散,不久便勝利了。熟了我們可是要懲罰的。高勝東讓他的對手賺20圈,過肥讓他的對手做10個俯卧撐。至於我么,我覺得我們不帶體溫表時老師讓我們做的半蹲半坐舉起手來挺“舒服”的,就讓他這麼做了。

  今天我很快樂,因為我吃的很飽,而且和同學們的友誼也加深了。

  臨縣南關小學六年級 薛宇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