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蛋糕大戰——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大戰——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蛋糕大戰——過生日 

  新世紀學校四(2)班 宗江鵬 

  今天晚上,星羅棋布,銀盤高掛,一陣陣微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祝你生日快樂!”今天是爸爸40歲的生日,我們唱着優美動聽的生日歌,進入了今晚的美味佳肴中。 

  桌上擺滿了山珍海味,中間還擺着一個巨大蛋糕,讓我迫不及待地就想吃。爸爸許完美好的願望,我就開始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早已把要祝爸爸快樂這句話拋到了九霄雲外。 

  吃完了。我和哥哥開始了“蛋糕大戰”。我抓起一把奶油猛得往哥哥那仍去,蛋糕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向哥哥,哥哥靈巧的躲過了我的攻擊。輪到哥哥反擊了,他一把抓住兩塊奶油,也猛地仍過來,我躲過了一塊,不過另一塊像大炮一樣飛過來,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蛋糕砸中我,哥哥看着我狼狽的樣子,捂住肚子哈哈大笑起來,我趁這大好時機,猛得抓起奶油扔過去,哥哥沒有防備,被奶油打中了,我看着哥哥那滑稽可笑的樣子,不由自主地開口大笑起來,眼看着哥哥就要像憤怒的公牛一樣飛奔過來了,我立即撒腿逃跑,一下子就沒了蹤影。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蛋糕大戰——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大戰——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