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同學過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過生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同學王佩瑤請我、趙陽、宋新怡、吳佳逸、王瑞到她家過生日。

  我們拿着為王佩瑤準備的生日禮物來到了她家,阿姨熱情地歡迎我們到來,還給我們拿飲料喝。我們幾個同學在一起談天說地,熱鬧極了!“吃蛋糕了!”聽到叔叔的喊聲,我們都圍坐在桌子旁,叔叔把一個漂亮的大蛋糕端上來,點上蠟燭。燭光映照着王佩瑤微笑的臉龐,我想:此時此刻,她心裡一定很幸福!我們大家一起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歌,阿姨把蛋糕切成一塊塊送到我們面前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這時,我站起來對大家說:“今天是王佩瑤的生日,我送上一段我自編自演的熱舞,祝她生日快樂!學習進步!”隨着勁爆、激情的搖滾樂,我不停地舞動手臂、身體,這下更熱鬧了!大家都為我鼓掌喝彩,把王佩瑤的生日推向了高潮……

  我們說著、笑着、吃着,一個個都樂呵呵的,王佩瑤這生日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三年級: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過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