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奶奶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奶奶過生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奶奶過生日 

  每年的正月十一,是奶奶的生日,今年恰逢星期日,爸爸和姑姑早就商量好到鄉下為奶奶過一個熱鬧的生日。那一天我們一家三口身着新年的盛裝來到老家時,大姑姑和小姑姑兩家也到了。在外忙乎的大人,求學讀書的小輩,還有調皮可愛的小表弟,一下子全都來了,歡聚在一起,熱鬧極了。 

  大家都動起來,大姑父殺雞,小姑父殺魚,姑姑們在理菜,每個人都忙碌着。奶奶見到我們來了,馬上忙着泡茶、拿糖果,好那出我們最喜換的棒棒糖、棉花糖,塞進我的手中,我連忙想奶奶問好,小表弟也爭先恐後地向對奶奶說:“外婆新年好!外撲新年好!……”奶奶高興地答應着:“乖,乖,快吃東西……”奶奶臉上堆滿了笑容,樂得合不攏嘴。 

  吃飯了,我們全家十幾個人圍坐在一起,吃着豐盛的菜肴,爸爸、爺爺、姑父……忙着敬酒、乾杯。奶奶樂呵呵地,一個勁地招呼大家,吃菜,我們幾個小孩把喜歡的香酥炸雞一搶而空那了個底朝天,逗的大人門都笑了。奶奶疼愛地笑着說:“這麼好吃,下次多買點,下次多買點。”吃好飯,我們拿出已準備好的蛋糕,在上面插滿了蠟燭。爸爸把蠟燭點着,我們唱起了生日歌,吹蠟燭嘍!”話音剛落,七歲的小表弟迫不積待地爬上桌子一口氣吹滅了所有的蠟燭。奶奶呢,還張着嘴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呢!這一老一少的可愛表情,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切好蛋糕,奶奶分給我們小孩,頑皮的小外孫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一會兒嘴邊、臉上都粘滿了奶油,好象一隻‘小饞貓’,他們那幅吃相,又引得大家哄堂大笑。也許是怕難為情,他們連忙躲到一邊去了奶奶還是寵愛着囑咐着:“慢點跑,小心地上滑……” 

  天色入幕,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煙花照亮了整個天空,照亮了我們大家一張張洋溢着幸福的笑臉。我想:奶奶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這一天肯定是奶奶幸福的一天。是呀!常回家看看,一家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歡聚在一起,是多麼和諧、幸福、美好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為奶奶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奶奶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