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姜維——我心目中的英雄《三國演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維——我心目中的英雄《三國演義》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翻開書的扉頁,試着重新複製那個時代,我又重新認識了一位位英雄……

  原紹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可是我有一個問題:原紹為什麼要在阻止何進入宮的時候那麼肯定,不是那麼優柔寡斷。可是在官渡卻那麼優柔寡斷,許攸、許多人都被原紹殺了,所以才會大敗。

  所以我才選了姜維,他智勇雙全,幾次大敗魏軍,如果不是鄧、鍾兩人阻擋,姜維可能會滅了魏國。

  我最討厭關羽,要不是他在華容道沒殺曹操,天下不會被司馬懿統治,而且他太驕傲,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如果關羽不驕傲,就不會被殺,就不會引起70萬大軍。所以我不喜歡關羽。

  姜維智勇雙全,令敵將聞風喪膽,他的英雄事迹千百年來讓人們津津樂道,他是我心中的真英雄!

  園洲中心小學四年級:翟弘毅

您正在瀏覽: 姜維——我心目中的英雄《三國演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維——我心目中的英雄《三國演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