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這個孩子,不好好學習,整天就知道玩!”唉,爸爸又在教訓我了。我這爸爸,整天對我那麼嚴格,考試一沒考好就要罵我,上次我考試才考了90分,爸爸非常生氣,瞪起了眼睛,給我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大道理。還有一次,我只不過打碎了一個花瓶,撒了一個小謊,被爸爸發現了,就揍了我一頓,真夠野蠻的。於是,我便背地裡偷偷的叫爸爸為“野蠻老爸”。不過幸好沒有傳到爸爸耳朵里,不然又是一頓臭罵。 

  一天,大雨傾盆,在嘩嘩聲中,從學校外擁來一陣驚天動地的喊叫聲,校門口頓時人山人海,那是家長來接他們的“寶貝兒”的。同學們分別被自己的父母接走,而我卻滿世界找我的“野蠻”老爸。爸,你在哪裡? 

  漸漸的,校門口的人越來越少。終於,在銀絲亂墜中,一把火紅的雨傘映入了我的眼帘,啊,那是爸爸!我飛快地跑過去一下子躲進了爸爸的傘下。那傘像一隻溫暖的大手,一把“摟”住了我,免受風雨的襲擊。 

  回來的路上,我一抬頭,看到我的天空是紅色的,而爸爸的天空是灰色的。“爸,你的肩膀……”“沒事的,我是大人嘛,保護孩子是我們應盡的義務。”聽到這裡,我的鼻子一酸,眼淚不禁奪眶而出。“爸,讓我來打傘吧!”“啊……”爸爸還沒有明白過來,我就一把將傘奪了過來,然後盡量向爸爸那邊傾斜。 

  一路上,我們沒說幾句話,一直低着頭走路,但是我已經深深地了解了爸爸的用意,這讓我像起了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把爸爸叫做“野蠻老爸”,而是叫“也蠻好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