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奧運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心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奧運心得 

  新湖南路小學

  六年級三班

  王斯嫻

  在運動員們拼搏了16天,戰鬥了16天,努力了16天後。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在國家體育場熄滅了,放飛夢想的“鳥巢”用它眷念的溫情告別了不眠的夜空,它為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北京,這座具有悠久歷史而又充滿活力的古都,在這16天中,讓我們經歷了一個又一個激動人心的的日日夜夜。它為世界呈現了多少精彩的故事和傳奇呀!它廣泛的傳播着奧林匹克精神,將整個世界凝聚在五環旗下。它不僅是北京的光榮,還是奧林匹克的光榮。 

  北京奧運會把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人們都帶到了五環旗下,實現了奧運史上空前絕後得大團聚。它是一個團結,友誼,和平的盛會,讓我們看到了人類攜手未來的熱切嚮往。讓世界人民更加了解,加深了友誼,讓世界感受着古老東方的中國幾千年文化。“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北京奧運為世界展示了各國人民團結友誼的和諧畫卷。 

  運動場上拼搏的只是人類的一個縮影,而奧林匹克的真諦在於追求“以人為本,實現人的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競技場上,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下,展現了自己精湛的技藝。他們帶着各自的激情,創造了心中嚮往已久的輝煌。 

我們會記住北京,記住這難忘的北京奧運,記住在奧林匹克大家庭里,和諧相處的歡樂時光。同時要感謝世界,感謝世界人民的大力支持。為人類譜寫了一曲和平,友誼,進步的美好樂章! 

  指導老師:郭玉芹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