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我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是活的一種方式,就是生活,在每個人考慮自己的生活時,其實我也在考慮自己的生活方式,找錄屬於自己的人生。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走多遠,但我知道我已經走過了十多年的人生歷程。在過去的一段路程中,我也經歷了很多很多生活中大小瑣事,甚至比常人多了幾分坎坷和痛苦,但我也明白了很多人生的哲理。

  生命隨時在流逝,就在筆尖滑動時,我的生命也在伴隨着這一滑動在一秒一秒地流逝,這是不可抗據的事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尋自己的人生。

  時光的車輪向前滾動,社會的發展日新月異,而我也在長大,心靈也在長大,世間萬物都在變,唯一不變的是我的信念,我的理想。

  人生並不好找尋,它對我來說有時是一種無形的生活方式,處於虛幻和縹緲之間,有時又分外清晰,似乎伸手可及。於是我迷茫了,我害怕了,慌亂無措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直到有一天,一覺醒來突然發現我已經十五歲了,十五歲是美好的青春時期,我們並沒有什麼壓力,只有那永不衰竭的青春動力和活力,我們早已充滿力量的電流,等待我們的是放手一搏,創造輝煌,頃刻間,我發現我有激情了,有思想了,有目標了。我找回了自己,找回了屬於自己的人生,雖然無法言明,但我的理智告訴我。它就是我要找的人生。繼而一種力量催逼着我走上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

  我終於明白,找回自己,盡自己的努力做到盡己完美,也就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