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我的燈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燈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我的燈火 

  站在高處眺望遠方,在黑夜的映襯下,成千上萬的燈火顯得特別的璀璨明亮。他們一閃一閃地跳着,彷彿在訴說著動人的故事,讓人心醉,讓人着迷。幸福堆成了一座小山,我在裡面找到了我的幸福。正如我能在這千萬燈火中找到屬於我的燈火,那盞在我眼中最閃亮的燈火——家。 

  幸福是力量,來自於家這個發動機,而媽媽卻有着控制發動機的能力。 

  每個星期放假回家,放下了手中的東西,就做媽媽的跟屁蟲。那時正是做午飯的時候,我總是在準備午飯的媽媽身邊踱來踱去,轉來轉去。像一隻圍着糖打轉的蜜蜂,“嗡嗡——”的叫個不停。手舞足蹈、滔滔不絕地講着似乎永遠講不完的自以為很重要的事情。其實都是一些學校里的人和事。由於怕媽媽聽不清楚,於是靠近媽媽講,她的一句“去去去,別在這裡搗亂,阻礙我做事。”把我嚇出了好遠。一句“別給我用這招偷懶。”讓我背負了“懶”這個罪名。我只得乖乖聽話。 

  我跳到了洗菜盤前繼續眉飛色舞的接着剛才的內容。講着講着,我都忘記了自己正在洗菜。兩隻手都拿着濕透了的菜,轉過身來對着媽媽。一邊講一邊激動地揮動雙手,菜上沾着的水都濺在媽媽的身上了。眼看媽媽就要發怒了,我馬上把手上的兩棵菜橫放在嘴上的兩邊,笑得很燦爛地問媽媽:“媽媽,你看我的鬍子跟爸爸的像嗎?”然後動了動兩棵菜。媽媽撲哧地笑了,“你爸爸都不留鬍子的。“那就是像公公的??!蔽銥隙ǖ廝怠!罷媸歉齜柩就罰?媚忝話旆āU獯尉腿牧四惆傘!甭杪杷檔暮芮崴桑?腋芯醯攪寺杪瓚暈業奶郯??緔宋屢?鞀??宋業男牧椋?糲亂恢紙小拔屢?鋇男腋!R殘礪杪璨⒉恢?潰?聳鋇奈矣卸嗝吹男腋#?僑渦緣男腋! 

  媽媽的味道,媽媽的話語最讓人難忘。她說:“萬家燈火,你覺得最明亮、璀璨,最熟悉、幸福的,就是屬於你的燈火。”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燈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燈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