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我的地平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地平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個人如果站在望不到地平線的大地上,那麼他就會覺得人潮洶湧卻沒有朋友,於是就會分外地感到孤單。“我不知我是否望到了地平線,但我從沒注意過它,所以,它也不會讓我看到。我想也許如此。

  我應該是寂寞的人,總是喜歡在夜晚稀釋我的孤獨。我沒有真正的朋友,也許你會說我真可憐,但也請你想一想,自己真的有知心的好朋友嗎?我想不全是吧!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在她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即使他們不了解我,不是知心朋友。生命中每一個路過你的人,即使很短暫,都是天使,曾給我們帶來歡樂。

  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中等而已,但我相信,我的心胸比海還要寬闊。在這個年頭,學習好的人可以得到別人的讚賞,而比較差的,別人嘴上不說,心裡卻不這麼想,當然這也不是絕對。所以我很感激我的朋友們,他們並沒有這樣,所以他們是我15歲時最美好的天使。

  可我仍然看不清楚地平線,隱隱約約,若隱若現。我掂起腳尖,努力地眺望,但始終看不到完整的。

  於是,我在我的心中埋下一顆種子,希望有個人,來澆灌我,照顧我,愛護我,成為我生命中最耀眼的地平線!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地平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地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