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讓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讓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特別高興,因為今天要回老家。 

  要知道,我從老家轉學到縣城讀書,爺爺奶奶一百個不願意,所以,爸爸決定讓我每兩周回家一趟。上周因為爸爸忙,沒回去。爺爺在電話上把爸爸罵了一通,我暗自高興:“我總受氣,這回真解恨。”但是,心裡想,嘴上可不敢說出來,不然又得被修理了。 

  終於到了周末,爸爸本來要自己開車回去,結果爸爸的朋友有急事用車,爸爸讓他朋友開走了。哼,什麼破朋友!非開我家的車!我非常不滿。沒法了,只好坐公交車了。一上車,覺得特擠。好不容易搶了個座,坐上去往靠背上一依,嘿嘿!先睡一覺。 

  正當我享受之際,聽到一位阿姨扯着嗓子喊:“誰能給老奶奶讓個座?看看誰讓個座?”我假裝沒聽見,管她呢,我的家最遠,本來該坐轎車的,現在坐這破車,我才不讓座呢,心裡想着,眼睛閉得更緊了。“醒醒,維華!叫你呢,起來吧。”是爸爸的聲音,我不情願,但是沒法,我可不敢招惹他。我一邊伸個懶腰,一邊站了起來,看看爸爸,又看看老奶奶:“奶奶,坐我的座吧。”“好孩子,謝謝你,真懂事啊,哎呦!”老奶奶晃晃悠悠終於坐下了。“懂事,哼!不是我那好爹,我會讓?”但是,我嘴上還是說了句:“應該的。”阿姨扶好老奶奶對我笑了笑:“看看,還是小學生最懂事。真不錯!”我的臉上有點燙,爸爸在旁邊笑了:“看看,我說嘛,俺兒子長大了吧。哈哈哈。”周圍的人也笑了,我也笑了,只是,我笑的很不自在。 

  爺爺和奶奶聽說后,一個勁的誇我,還說要獎勵我,我真想大聲對他們說:我不想讓座的,那是因為……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讓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