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天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講述一個男孩得了白血病,因為他家很窮,所以沒錢治病。他為了不讓父母欠到一身的債款,便大膽地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他堅強不屈的對母親說:“媽,請你別再四處奔波借錢給我治病了,我不想讓你欠到一身債,我決定,我不再治病了,等我死後,我要把我所有的器官捐給有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今後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母親聽了兒子做出這一個驚人的決定,抱著兒子的頭泣下如雨。 

  看到了這感人的一幕,許多觀眾都感同身受地流下了幾滴感動的淚水。我看完了也感動不已,但我無能為力,我只能從心底理深深地為他祝福,希望社會的人能每個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幫助這個不幸的男孩,我更希望他能早日康復,過上一個幸福的生活。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今晚的今日關注給大家帶來了一個喜訊,說那個不幸的男孩有希望了,許多人正在為他捐款、籌錢治病。得知這個大快人心的消息,大家都拍手稱快。我也為這個男孩感到興奮,希望他能早日恢復健康! 

  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如果大家都能伸出愛心之手來幫助他們,這個社會將會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感動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