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曲動天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動天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非常喜愛唱歌,可是就是這麼都唱不好,也就是人們口中的五音不全......為此,我很傷心,還是不停地練習,不停地唱......在夜深人靜時,哪裡會傳來一陣陣清幽的歌聲?是我的房間里。在每天清晨的餘暉中哪裡倒影着美麗女孩的嘴巴蠕動着?在我的房間。在逢年過節時,大家都在忙忙碌碌走家串戶,是誰在默默不停地歌唱?我......

  我通宵熬夜地唱着,背着,叫着......我失望過,傷心過,放棄過,可都沒有成功,失望是因為自己的歌喉遠沒有別人的動聽,有天賦,傷心的是,自己努力堅持那麼久,卻始終得不到人們的讚美,沒有放棄,依舊堅持着自己的信念是因為,我喜歡唱歌!

  終於,我不負我的三年苦練,唱出了一首驚人之曲——我是我的情人。我婉轉地表達了歌曲中的那份情感,動聽的歌聲打動每一個人的心靈,細膩的歌喉傳出美妙的旋律。我開心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一曲動天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動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