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成為一隻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成為一隻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才能像鷹一樣,不羈的翱翔在廣袤無垠的藍天上。 

  ——題記 

  抬頭仰望蒼穹,一隻鷹從天空飛過,留下一道美麗的弧線,我張開雙臂,幻想自己也成了一隻鷹。 

  尖尖的小嘴啄破了蛋殼,我探出了小小的腦袋,好奇的張望着。可是,沒過幾天好日子,媽媽就對我們進行了殘酷的訓練,她將我們從懸崖上推下去,我們一旦不飛,則會摔得粉身碎骨,我只好拚命的揮動着羽毛未豐稚嫩的翅膀,飛呀飛呀。 

這樣的訓練一直持續着,直到有一天,我看見媽媽將姐姐們的翅膀一個一個的折斷,然後扔下懸崖,懸崖下面傳來了它們撕心裂肺的呼喊,我害怕極了,我的眼裡噙着淚:“媽媽,不,不要,我害怕。”媽媽的眼裡也噙着淚:“孩子,我也不想呀,但這是為你好。”我閉上眼,兩行清淚劃過。隨着一聲脆響,我的翅膀被折斷了,我被拋下了懸崖。我突然明白,眼淚是沒有用的,於是,我咬着牙,拚命的揮動着滴血的翅膀,一下又一下,艱難的揮動着,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是一隻真正的雄鷹了。回望這段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痛苦,但到現在,我覺的一切都值!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有時,我也想成為一隻鷹,不管多麼艱難,不管多麼痛苦,我會一直堅持,展翅翱翔!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成為一隻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成為一隻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