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當超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當超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當超人。擁有超能量,給人們帶來幸福和光明。

  首先,我要拯救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人們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自我享受,不顧地球承受力,瘋狂獵取,將地球母親弄得千瘡百孔。曾經青青的山變黑了,山上的樹林都被砍倒,建起醜陋無比的不法工廠成天往外吐着令人噁心的廢氣把藍天熏得烏黑,廢水也流入清澈見底的小溪里,讓小溪漸漸變的渾濁,曾經在裡面自由玩耍的小魚們都挺着自己的白肚皮漂浮在水面上,一道道血絲充斥着原本明亮的眼球。假如我是超人,我一定會保護自己的地球母親,不讓她再受到任何的傷害。我會將那些不法工廠連根拔起扔到回收站去,讓那些損人不利己的大老闆來修建一個凈化站。注重綠化,來彌補對地球母親的傷害。

  其次,要保護各國和平發展。讓人們和平相處,相互愛護,文明發展,遠離天災人禍。不能讓強國任意欺負小國,拿着民主當借口,仗着自己軍事技術發達,不斷挑起事端,自己好從中獲利。假如我是超人,我一定要給那些主動挑起事端的國家嚴重的懲罰,沒收他們的武器,並把那些戰爭分子全部綁起來,放在一個黑屋子裡讓他們面壁思過,誰先改了就放誰,否則,讓他們嘗嘗被欺負的滋味。

  再次,保護人類。經濟危機已經在全球蔓延,人口的生活水平受到影響。尤其是那些困難國家的孩子、喪失了生活能力的老人們,每天沿街乞討。但也有不少富人整天花天酒地、一擲千金,讓他們捐款卻比登天還難!假如我是超人,我一定劫富濟貧把那些富人的錢拿出一部分來,分給窮人們。此外,我還要在各地建一個慈善機構,來幫助那些受到自然災害而無家可歸的人,讓世界充滿愛。

  但現實是殘酷的,我並不是超人。但我不會放棄這個願望,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逐這個夢。

  初二:1730813020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當超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當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