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從後面傳來了一陣歡悅的歌調,我不知不覺間頭扭了過去,是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臉上洋溢着笑容,她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無拘無束,多麼的自由自在!想着想着,小女孩已遠去,而她的歌聲,他的笑容,她的無拘無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印跡。這時我才意識到輕鬆是美好的,我要追求輕鬆,向輕鬆展翅飛翔。因此,有時,我也想放棄 。 

  “主人起床了,主人起床了…”鬧鐘想了起來,我被喊醒,睜開朦朧的睡眼。於是我又向往常一樣按停了鬧鐘,掀開被服,穿衣穿襪穿鞋…又開始了我忙碌的一天,天天如此,周而復始。時光就這樣一分一秒的從我手中溜走,就這樣我度過了幾十個春秋。我開始思考開始熟慮,開始探究?我這樣做又是為什麼呢?是為了學習嗎?不,學習只是一個借口。那是為父母和老師嗎?父母和老師再怎麼逼你,你也不會去做。那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嗎?不,夢想,人人都想使之變為現實,而我的夢想又在哪裡呢?那是迷惑的。既然這樣做對我來說是沒有答案的,那我又為何天天這麻煩累,為什麼不成為小女孩那樣無拘無束的人呢?對也想這樣才是最好的,於是我開始放鬆,開始進行着放棄的計劃。就這樣,有時,我也想放棄。 

  實行放棄計劃后,我感覺到輕鬆多了。每天晚上不用學習到那麼晚,跟以前大不相同,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可舒服了。就這樣,我的學習放鬆多了,感覺人比以前輕鬆了許多,可我也會感到丟臉難堪。原本成績還好,現在呢…可想而知。還記得上回好友問我考試成績時,我如實的告訴了她,她的神情非常的驚訝,甚至還有點不相信,還沒等我開口,她就充滿關心的語氣對我說:“ 拋開煩惱,不再憂愁,我相信你下次會考的更好,加油,加油,再加油!自這件事後,我在思考,難道我錯了嗎,而且錯的還很離譜,我這樣做不是放鬆,而是在自暴自棄,所以,我不能放棄。 

  看看窗外的花開花落,我懂得了我不放棄是為什麼,那就是為了將來,為了快樂,我想那個無拘無束的小女孩也會像我一樣走向苦澀之路,通往甜美未來!燕子去了,又在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的人生只僅一次,我要讓它精彩絢麗。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對放棄說:“不!”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