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蓮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蓮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蓮廣場 

  春風蕩漾,柳絮飛舞。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再一次來到了五蓮廣場。 

  廣場上與以往截然不同,不僅是人多熱鬧,風景也是讓人心曠神怡呀!五蓮領導對廣場實施了綠化改造,高大挺拔的樹,嬌美艷麗的花兒,把廣場打扮得格外美麗。一陣微風吹來,真是如同到了仙境一般。 

  廣場上有好多人,多數都在放風箏,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風箏在天空上比美,風箏有卡通人物的,有各種顏色的,把天空打扮得五彩繽紛。還有人在滑旱冰,一想起當年我練習滑旱冰的時候,就有點兒心中打顫(我摔得可慘了!)。 

  正當我看得入迷,有幾個泡泡從我面前飛過,不僅讓我想起了美好的童年。那時,我總是愛吹泡泡,看到泡泡在天上飛,我真的好高興嘞!不過,泡泡的生命太短暫了,但它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 

  傍晚,廣場對面公園裡的燈全都開了,在夜空中顯得格外美麗,最讓人煥然一新的是噴泉,大大小小的噴孔往外噴着水,真是美極了! 

  五蓮再也不是那個破舊的小縣城了,它美麗、風景好、氣候溫和,一定會成為全國各地都認定的綠色五蓮!

您正在瀏覽: 五蓮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蓮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