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我漫無目的地走在雨中,任由細雨打濕我的衣物。一步接着一步,心裡無比惆悵。廣播里還在播放着音樂,細雨伴着風吹入我的脖子,頭縮了縮。衣物隨風擺動着,沉重的記憶如潮水般湧入腦海,“你怎麼這麼自私啊?還說是朋友呢?!”“**,我說你怎麼這樣啊?”“你這個膽小鬼,怎麼這麼沒用啊?!我們還當什麼朋友啊?”一句句帶刺的話,讓我有些承受不住。我一直以為,我是只堅強的小強,我可以承受住很多很多,可誰曾想,我終究不過是只懦弱的蝸牛。

  人為什麼總要偽裝呢?不想笑,何必勉強?做自己,不是很好嗎?我常常這樣想。我試着用真實的自己與他人交往,得到的卻是傷痕纍纍的自己。

  於是,我也學會了偽裝。我可以笑着面對所有人,笑着面對所有事,也許,你會說我無情。但沒有人知道,在笑着的下一秒,我心中無盡的苦澀。笑得太多,會累的。

  “唰唰唰。”頭頂的樹枝不停擺動,落葉如一隻只無家可歸的蝴蝶,隨風舞蹈着落下。“真美、、、”我儒動那有些乾裂的雙唇,伸出雙手,接住一片落葉——黃色和黑色交錯着,無聲地訴說著它那滄桑歷史。我的眼圈紅了,眼底閃着淚光,仰頭望天,希望藉此不讓淚水留下。可那積蓄已久的悲傷似乎早已按捺不住,淚水終是沿着眼角留下,一滴接着一滴。我緩緩蹲下,把頭埋入膝蓋,任淚水浸濕我的褲管。

  哭累了,站起身,嘴角扯出一抹苦澀的笑,“親愛的**,你不是小強嗎?幹嘛要哭?再苦再累,不都挺過來了嗎?現在這麼點苦,你、、都熬不住了嗎?堅強起來吧,不要再讓他們嘲笑了。”我這樣對自己說。

  人生路上,困難不斷,也許,我們會受傷,也許,我們會哭泣,但最終,我們總會變得堅強。笑就了,臉會麻木,心會很累的,我只是個普通不過的人,有時,也會想哭的。

  初二:也許無奈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