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自私一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自私一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柳葉,活潑可愛聰明漂亮的她是朋友堆中的萬人迷。柳葉正如自己的名字一樣,是生活在盎然春意里的幸福公主,是一片生機之中最耀眼的翠綠。而我卻是翠綠下默默無聞的堅守一生的土壤…… 

  月考過後,可憐兮兮得分數讓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很想找個人大哭一場。拿出手機,手指不由自主地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喂?”電話那端傳來了小葉銀鈴般的聲音。“小葉啊,是我,月考的成績發下來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差!”我的聲音有些顫抖。“哦,我知道了。我有件事想要拜託你,你幫我從你家旁邊的音像店買張打折專輯吧!”我頓時啞然,剛剛揮灑出去的眼淚懸浮在半空,溶解成一種令人窒息的痛苦。我開始懷疑自己產生了幻覺,我的好朋友怎麼可能在我受傷的時候不僅不安慰我,反倒還對我提出要求呢!可惜這是事實!其實細細想來,這沒有什麼不可能,她的朋友多得像小草,而它是柳葉,小草對柳葉只有敬仰的份,柳葉又怎麼可能顧及到小草的感受呢?既然有那麼多小草願意擁護在她的周圍,想必她不會在乎我這一株吧!這樣卑微的友情不要也罷,我何不像她一樣自私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在圍着她團團轉! 

  張口想拒絕電話那端翹首以盼的柳葉,可話到嘴邊卻又咽了回去,是那隻靜靜的倚在牆角的維尼熊,把我的思緒扯回了兩年前…… 

  小學畢業那天,我戀戀不捨地與小葉道別,而她卻一如往常一樣微笑,暖暖的,繼而她又像變魔術一樣把一隻可愛的維尼熊變到了我的面前。“為什麼送我禮物?”我有些不好意思。“謝你呀!”“謝?”“謝你這六年來對我點點滴滴的好。那年我的了急性胃腸炎,半個多月沒去去上課,你不顧颳風下雨,每天都到我家去給我補課。還有那次期末考試失利,你不顧眾人匪夷的目光陪我到廁所大哭了一場……”這些不知是猴年馬月的事,想不到她竟全記得。“雖然我平時沒說謝,但其實那些暖暖的點滴,全在這兒!”她指着心臟的位置,我能看到那顆跳動的紅心裡沸騰的血液…… 

  風吹起如花般的流年,小葉暖暖的笑容在風中搖曳,那是我命途中美麗的點綴,電話那端又傳來了好聽的聲音,“喂,聽到了嗎?”“好,我這就去幫你買!”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自私一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自私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