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個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時犯了混,什麼是真正的個性呢?

  個性光光是停留在表面上的嗎?個性光光是時尚,什麼“帥呆了”“酷斃了”的代名詞嗎?不僅僅是這些,更重要的是內在的個性!

  沒有了內在的個性,外表即使華麗,即使光彩照人,也只是空虛的,是華而不實的。花瓶美麗嗎?其實是空的。花生醜陋吧!裡頭卻是果實累累。內在的個性才會使人感覺到它真正的美麗

  大多數的花草的不美麗,可人們為什麼要歌頌它們?因為他們展現出了自己真正的個性。沒有樹根,哪會有樹木的高聳挺拔,樹葉的蒼翠茂盛。沒有花根,哪來的牡丹的國色天香,桂花的十里飄香,梅花的傲雪紅艷……因為樹根花根的個性才會讓美麗無處不在。

  個性是一個人拾金不昧的品質,見義勇為的精神,是堅持不懈的意志,是不拘小節的胸懷……古往今來,不論是外國還是本國,多少名人並不美麗卻流芳百世。又有多少人自稱自己英俊瀟洒,風流倜儻,到頭來卻是遺臭萬年。像貝多芬,他沒有英俊的外表,甚至耳聾。但人們卻永遠記住了他的名字。就是因為他創作了優美的充滿藝術價值的音樂。像球王貝利他也不是什麼帥哥,卻讓多少人為他瘋狂,痴迷於。就因為他在球場上矯健的身姿,高超的球技。

  再說說那些奸臣,和那些忠臣。他們長着同一種皮膚,說同一種語言,長相都一般。可為何天下人對他們的態度卻不同,前者受人唾罵,後者人人稱讚。因為他們不同的個性,一個自私自利,追名逐利;一個精忠報國,鞠躬盡瘁。他們的個性決定了一切。 

不要為自己的外表所嘆息所傷感所憂鬱。內在的個性才是真正的美麗。

  張開翅膀,將自己的個性表現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