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郊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的夏天,絢麗繽紛,五彩斑斕。一天午飯過後,我們全家人決定去郊遊,目的地就是周陵。

  周陵位於咸陽以北六七公里處,那裡有古代許多的皇帝、大臣的陵園,《封神榜》里的周文王和周武王,也是被埋葬於此呢。在古代,這裡被看做風水寶地,即使是現在,這裡也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

  我們一家四口驅車前往,路上,兩旁翠綠的垂柳迎風飄揚,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忽然,我發現路邊有許多和我年齡相仿的孩子在地頭賣西瓜,出於好奇,我們停下車,決定探個究竟。當我們剛走到她們附近時,那些孩子馬上站起來,揮手喊到:“叔叔阿姨,來買個西瓜吧,瓜甜得很。”“你們怎麼不上學呀?”爸爸問道。“上呢,現在放假了,幫家裡賣西瓜,給我掙學費。”一個小女孩回答道。聽到這裡,我很感動,打心眼裡佩服她。最後我們決定多買幾個西瓜,也算是盡一點所能來幫助她們吧。

  買完瓜后,我們繼續前行,不久就到達了目的地??周陵,決定了就在此野餐。爸爸在地上鋪開了涼席,媽媽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水果和飯菜,這時,姐姐打開了車上的音樂。啊!優美的樂曲伴着可口的晚餐加上秀麗的風景,真是美妙極了!這時,地上的小蟲子爬到了我們的涼席上,咦?難道它也想參加我們的晚餐嗎?於是我拿了一些食物,撒下去,它們馬上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此時的天空已經布滿了晚霞,小鳥自由的翱翔着,夕陽發出了可愛的光輝,空氣中陣陣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眼前的一切真讓我陶醉,大自然好美啊!我想,它就像一個大家園,我們都是它的孩子,它給了我們這麼美麗的一個家,我們當然有責任去珍惜它、保護它,只有這樣,才能讓天更藍,水更清,山更綠,才能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不知不覺,天已經微微泛黑了,我們在滿是歡歌笑語中結束了這次旅程,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郊遊啊!

您正在瀏覽: 郊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