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郊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說起郊遊,我就有過很多的經歷。 

  五月三日那一天,天有點陰陰的感覺,但是我卻覺得陽光格外的燦爛,我想我不用說你們也可以猜到吧!我乘着小汽車高興地哼着歌,盼望着快點到蓮花山(我們郊遊的“處所”)。“到了到了!”我叫到。我拖着爸爸媽媽的手,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山腳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我一邊數一邊走。我快累死了,汗水毫不留情地把我的衣服弄濕,真是討厭!我休息夠了,又開始像挑山工一樣努力地攀登着。“哈哈!到了,這些事哪難得到我!”我對着父母開始換角色了,轉眼間我又從挑山工變成了“自戀狂”,還真有點不好意思。我嚴肅地站在鄧爺爺面前,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我的小肚子此時此刻竟然“咕咕”地響起來了,為了替它着想,我只好乖乖地滿足它——好好地美餐一頓。 

  抹抹嘴巴,我又踏上了階梯,我一邊走一邊想一些根本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要是有個多啦A夢在的話就好了,叫它給我一個竹蜻蜓不就好了嗎……我說不下去了,你們會笑話我的,我還是保護一下我的小臉蛋吧! 

  就是這樣一次小小的郊遊,雖然不是去遊覽什麼名勝古迹,但是我還是很滿足、很開心。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我又要去郊遊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