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言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目擊:體育課

  爆料:今天,上體育課。我們班的表現真是令人生氣。那時,我們背着書包到風雨操場上課。一卸下書包,見劉老師還沒來,全班就像發瘋似的,嬉戲打鬧起來。有的同學在互相追趕,跑來跑去,還帶着笑聲;有的同學在那聊天,自由散漫地走來走去;有的同學玩起拍拍及來;有的同學竟然拿着書包甩,甩到人,併發生一系列爭執,不罷休,還越來越凶。這時,別班都在上課。連上美術課的高年級同學也拿起畫板和筆,畫起栩栩如生的畫來。可我們全班同學完全都沒有看到似的,上課鈴完全沒有響過似的,各干各的,很吵,都以為還在下課。當劉老師出現時,我班同學竟還死皮賴臉地繼續玩,連體育班長喊排隊時,也只有幾個人去排隊,其它同學繼續玩自己的。直到劉老師過來,一發吼,看樣子很生氣,全班才排好隊準備上課。劉老師非常生氣,怎麼可能還會讓我們上課呢?不出所料,劉老師讓我們背着書包回教室,我們不敢違背,只好走了。

  體會:經過這次體育課之後,我深有感觸。原來我們班,有老師在和老師不在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場面,一個規規矩矩,一個吵吵嚷嚷!真希望全班能吸取教訓,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處。

您正在瀏覽: 發言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