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雪國王下達了命。馬上,那些潔白無瑕的“白翼天使”一個個活躍起來,扇動着那白色的翅膀飄飄悠悠的從天而降降落人間。人們見了都顯得異常興奮。

  開始,零零落落,只是一粒粒美麗的小雪花。接着,一陣風吹過,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過了一會,眼前呈現出了一副新的畫卷,大地到處都是白茫茫的片,就像為能工巧匠的一雙手,為大地織了一件嶄新的白色美麗的大衣。

  雪落在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地毯,雪落到了房頂上,給房子披上了白色大衣;雪落在在樹枝上,樹上好像開滿美麗的白色花朵。雪落在了人們的頭上,個個都變成了白髮老人。最高興的是那些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們在雪地里追逐着,打鬧着,玩耍着!那都凍得通紅的笑臉上,像一朵粉紅色的花朵傲然開放。

  在美麗的校園裡,雖然全都全副“武裝”起來掃雪,但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的上空,給充滿書香氣息的校園裡又增添了一道動人的風景線。六年級:曹嘉怡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